学院荣誉
学院“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荣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7-08-19 11:44:45作者: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要求,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学院团委于2017年2月至6月在全院范围内,先后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支部立项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幸福校园”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青年志愿者植树活动、“感恩担当 责任 成长”十八岁成人仪式活动、“缅怀先烈 学会感恩”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知识竞赛、“我的青春,我的梦”五四演讲比赛、“两学一争”专题组织生活会、“五四”表彰及发展新团员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青年志愿行等一系列活动。各系团总支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全系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并获得良好效果。

8月,学院“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被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表彰为2017年度淮安市中职中学“青春五月”十佳品牌活动。(院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