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30:18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旺旺集团缘起台湾宜兰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正式投资大陆市场,是台湾第一个在大陆注册商标并且拥有最多注册商标的公司,于1992年在湖南设立第一家工厂,1996年在新加坡上市,2008年3月在香港上市,成为台商企业在香港IPO筹资规模最大的个案。旺旺秉持着“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综合消费食品王国”,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不断前进。

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属旺旺集团,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达7010万美元。位置于景色秀美,交通便利的淮安市清河新区。公司目前有5个工厂,产品主要有旺仔小馒头、旺仔牛奶、旺仔口袋便利包、旺旺Q米面、旺旺碎冰冰等,目前有在职员工一千余人。

二、已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旺旺储干班(食检类)

2、开设专业:化工分析

3、对应岗位:品保、品检

4、开班数量及人数:H13502 化工分析:42人

5、奖、助学金情况:

(1)旺旺奖学金的发放对象:旺旺班内学生

(2)旺旺奖学金等级及金额

一等奖学金:每人每学年1500 元,评奖人数最多占旺旺班学生人数的3%。

二等奖学金:每人每学年1000 元,评奖人数最多占旺旺班学生人数的5%。

三等奖学金:每人每学年500 元,评奖人数最多占旺旺班学生人数的10%。

三、其它合作方式与成果

 订单式合作

四、未来打算

公司每年从毕业生中选取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企业重点培养,作为重要岗位、基层主管的储备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