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国泰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34:18作者:热度:

一、公司简介

国泰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为香港达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9日在无锡投资的独资企业,公司座落于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三路中五号,厂区拥有237亩即158400平方米面积。现公司配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进口CNC自动车床及加工中心车床600多台,CAM机200多台以及二次加工机200多台,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电子元器件配件、气车零配件及仪用接插件配件,为了不断满足国内外客户的要求,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动作,2004年通过DNV-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2007年通过TS16949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实施“通讯接插件、汽车零配件、医疗配件”同步发展的方针,热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力求为海内外广大顾客带来更多互惠双赢与多元化的合作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二、新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国泰精机班

2、开设专业:数控技术

3、对应岗位: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储备技工

4、开班数量及人数:S13503数控:47人

5、奖、助学金情况:无

三、其它合作方式与成果

1、工学交替。

2、实习+就业。

3、校方老师至工厂挂职锻炼。

4、工厂安排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至学校授课。

5、工厂协助校方进行专业建设、品牌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等活动。

四、未来打算

逐步推进校企合作的范围与层次,打造学校满意、工厂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四方共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