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南京鹏力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39:36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南京鹏力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发起成立的科技产业集团——南京鹏力科技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是主要从事快速消费用品领域的新材料研发与应用;饮料吸管及食品包装容器的创意、设计、制造;以及配套自动化成型包装装备的研制,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快速消费用品餐饮具的综合集成的高科技企业。

集团总部位于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高级职称专家50余人。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已形成先进制造自动化成套装备系统集成、电子信息装备系统集成、塑料热成型工程三大重点产业化发展方向,业务涉及塑料工程、自动化控制、专业雷达、新能源、物联网等众多领域,是一个多元化的大型产业集团。产品和服务遍布国内相关领域,同时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大产业在行业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主营业务为:塑料日用制品、塑料新材料、塑料机械、包装机械的开发、生产、销售;塑料原料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涉及的领域包括高分子机能性包装新材料领域、食品塑料新材料包装容器及其生产装备领域、环保型饮料吸管及其自动化生产装备领域。公司现已成为国内吸管行业的领先者,在设备自主研发、生产组织、区域布局、市场占有等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2012年度实现国内外销售收入逾4亿元。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共享成果、共同发展”理念,倾心营造优良、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让员工充分发挥才智,搭建事业平台,成就人生梦想!

二、新设冠名班情况

1、冠名班名称:鹏力班

2、开设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3、对应岗位:设备管理员。集团处于高速发展期,将作为重点内部培养管理人员,包括生产经理、品质经理、生产主管、品质主管等;同时,公司具备完善的应届生培训流程,公司为表现出色的员工提供诸多转岗和升迁的机会。

4、开班数量及人数:J13501机修高职:51人

5、奖、助学金情况:面议

三、其它合作方式与成果

   除冠名班外,邀请学校其它专业学生来公司顶岗实习。

四、未来打算

   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机制,为企业输送合格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