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专栏
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11-12 15:04:56作者:热度:


根据《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高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苏办发[2017]1号)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并请示江苏省委组织部批准,学院将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11月12日,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事宜。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江泽清对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各小组任务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院过去五年党建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学院未来五年的党建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就做好筹备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要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视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汇聚各方面力量,认真做好两委报告的起草工作、两委委员的酝酿推荐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做好各项工作,真正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为学院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工作和队伍基础。二是要在工作中做到严谨细致。各级党组织要重视每一个细节,要广泛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充实的材料上报。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组织的要求上、学院确立的目标上,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意识。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讲党性、讲大局、守纪律的带头表率作用,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工作中不仅要担责任、守纪律,更要讲配合、共分担,严格把握好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和程序规范,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四是严守大会纪律。各级党组、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按党章要求和筹备程序进行,确保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和选举风气,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目前,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正按照工作进度表全面落实各项准备工作。(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