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二次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01 15:01:11作者:热度:

1130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院报告厅举行,学院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各位代表在听取大会执行主席张国兴书记关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投票选举开始,119名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向票箱,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总监票人董中南同志宣读了此次选举发放选票119张,收回选票119张后,主持会议的张国兴同志宣布选举有效。

 

下午4时整,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得票情况揭晓。经过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任,张国兴书记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单。张书记的话音刚落,大会会场上响起了长时间最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举行了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闭幕式。

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张国兴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致闭幕词。他说,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总结了第一届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确立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次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必将推动我院改革、建设和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必将载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的光辉史册。

他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届党委领导集体,肩负着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担负着引领学院未来发展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会继续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院党的建设为引领和保证,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办学质量,奋力实现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建设的新跨越。

他还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把全院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到加快学院事业发展上来,把大会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念、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团结一心,向着建设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宣传处/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