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我们的青春宣言”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4-01-03 18:12:13作者:热度:

1月2日下午5点,学院的报告厅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我院天翼杯“我们的青春宣言”新年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等院领导、相关系处负责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的负责人以及全院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宣传片《致我们的青春》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青春宣言》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主持人也跟着动感的舞步闪亮登场。随后,丰富多样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曳步舞《青春的梦想》动感的舞姿让现场沸腾;爵士舞《青春的绽放》活力十足的表演让现场欢呼声和尖叫声不断;歌曲《你的承诺》、《怎么说我不爱你》、《阴天》、《味道》等使观众深深陶醉,产生心灵的碰撞;古典舞《山楂树之恋》唯美动人的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现场温情涌动。此外,晚会还进行了四轮的抽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提供了近万元奖品赞助,使师生们在互动中尽享快乐。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13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密围绕“我们的青春宣言”这一主题,让欢笑与温情结合,让快乐与青春牵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魅力与青春风采,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后,我们衷心的祝愿我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陈婧/文,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