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2013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14-01-22 10:10:45作者:热度:


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要求,学院于1月20、21日对2013年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内部审核。本次审核分为四个小组,审核范围涉及学院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行政工作和后勤服务等共17个部门。

1月20日上午,学院在八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体系内审首次会议,会议由最高管理者雍自成院长主持,全体审核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核组组长姜亚群主任解读了本次内审的实施方案,最高管理者代表董宁副院长强调了审核要求和注意事项。

董宁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非常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各部门在审核前也做了充分准备。在本次内审过程中要坚持标准,严格考核,注重审核效果,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真正推进学院的质量管理进程。(宣传处/文、图)


内审首次会议由最高管理者雍自成院长主持

全体审核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