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2-21 21:07:01作者:热度:

2014年2月21日上午,学院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院领导曹国平、杨宁淮、刘云山、董宁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曹国平主持。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雍自成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深化内部改革 推进内涵建设 全面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的工作报告。他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雍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学院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确定建设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目标、教学科研、人才人事、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培训、内部管理服务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均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和新发展,各项工作都实现新的增长,学院事业稳步发展。雍院长强调指出,在2014新的一年中,全院教职工要坚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发奋图强,加快发展”的十六字方针,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做到规范、改革、发展总要求,要坚决落实“规范建设年”,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内部管理、分配制度和人事干部制度等各项改革,努力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各部门负责人向雍自成院长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最后,张国兴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为更好地完成2014年工作任务,他要求:一要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落实好学院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研究各项利好政策,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二要加强师资、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师资、干部管理机制,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三要完善绩效工资方案,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四要认真积极地开展第二批群众实践教育活动,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强大力量。

张书记强调,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扎实有序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宣传处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