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承办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7 18:36:00作者:热度:

226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淮安技能状元”大赛技师学院赛区承办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雍自成院长主持,副院长曹国平、刘云山、董宁和相关处室(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宁副院长宣布了《学院赛区承办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院赛区大赛承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根据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淮安市选拔赛组委会《关于做好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相关赛事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将承办数控车床操作工、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工具钳工、车工、焊工、无线电调试工、维修电工、电子商务师、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汽车驾驶员10个职业工种的比赛和全市13个职业工种的理论考试。为了确保大赛的顺利举办,学院成立了赛区工作组织机构,书记张国兴和院长雍自成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曹国平、刘云山和董宁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赛事的牵头组织、准备和协调工作由教科处负责。设立了联络协调及赛务组、筹备及参赛组、宣传组、安全保障组、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并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

雍自成院长在会上对赛区承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度认识大赛承办工作的重要性,要办好技能状元大赛淮安市选拔赛技师学院赛区所有职业工种的承办工作,要办得圆满,让上级满意,让参赛县区、院校满意,让所有选手满意。赛事的各方面服务工作要跟得上,做好宣传工作,要借这次机遇展现技师学院的新形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要确保大赛安全、顺利进行。学院作为其中一支参赛队,要组织好,争取好成绩。

最后,赛区总联络人教科处处长刘立明就承办系部在赛务、赛场人员、候考室的准备和医护安保等工作作了指导性的安排。

本次大赛将于37-9日进行,8日和9日分别进行职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