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寒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3-03 11:20:01作者:热度:

寒假伊始,为了促进学生关心社会发展、了解现代企业文化、提高学生自身的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了85名同学参加寒假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31,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实践活动,安全返校。学生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到企业实践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指派专人进行管理,不定期与学生干部进行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对遇到问题及时给予解决,让学生感觉到温暖,让学生家长放心。学生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到企业实践活动,不仅填补了企业春节用工短缺的部分现象,同时融洽了校企关系,而且又能使同学们了解就业过程,在实践中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品格、完善了自我,有效的将学校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职业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劳动报酬,可谓一举多得。(就业指导中心张迎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