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6 10:22:55作者:热度:

3月5日下午4:10,为了宣扬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30多名志愿者着自己浓浓的爱心再次来到了位于淮安市清河区北京南路的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此次活动除了部分老生外,很多学生都还是第一次来敬老院,刚到敬老院时大家都怀着少许的紧张,但是和蔼热情的老人们给了我们安详可亲的感觉,让我们紧张的气氛顿时舒缓下来。随后同学们各自有序地忙了起来,他们帮忙摘菜,为老人们收拾房间,在院里清理环境陪老人们聊天,晚饭时刻,他们拿起碗筷,小心翼翼的喂老人们吃饭,因为有些志愿者已经不止一次来到这里,好多老人们还记得他们,同学们的到来,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为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真心希望我们的真诚能感动老人内心的孤寂,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们能长命百岁!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再次深深地体会到雷锋精神的魅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并通过宣传将我院志愿者的队伍扩大,为整个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院团委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