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八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6 10:46:28作者:热度:

3月24日下午,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刘云山深入化工系进行调研,指导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并组织座谈会听取意见。化工系负责人禹军、张正香及全体党员教师和副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第八党支部副书记禹军首先汇报了全系开学以来工作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刘云山对化工系目前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现在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和开展各项活动,找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和政绩观,增强加快发展的意识,提高工作的效率,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为发展做贡献,全面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刘云山还对化工系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大家就学院和系部领导“四风”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对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加快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刘云山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表示,有些能解决的将做到即知即改;需要长期规划的,将梳理后,及时提交学院领导班子统筹研究解决。他还特别强调化工系在流生工作方面抓的扎实,抓的到位,校企合作各项工作做得很好。希望化工系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思考,创新思路,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向多元化、深层次开展,在课程改革、学生管理和教科研工作等诸多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通过活动的开展,化工系与会的党员及教师代表一致认为,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带领全体师生更好地开展工作。(化工系供稿)


(化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