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办召开会议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1 09:03:48作者:热度:

3月30日上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宁淮对各工作组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各组要密切配合,及时掌握并指导全院各支部、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取得实效。要结合学院教学教育工作,开展“如何为学院发展作贡献”大讨论活动;要深入挖掘身边典型,宣传引领教师立德树人。督导组要根据市委“三整治一督查”的文件精神,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学院正风肃纪、明查暗访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各工作组要将前期在各类调研中收集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的疏理,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给出处理意见,做好即知即改。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内容、步骤、重点和要求,为切实开展好学院下一阶段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夯实基础。(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