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04-19 09:48:03作者:热度:

418上午1030时许,历时一天半紧张激烈的竞赛,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实现了“安全、有序、文明、高效”的目标,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院长雍自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董宁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系部颁奖。闭幕式由刘云山主持。

在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恒的,我们相信,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必将对全院的各项改革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使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运动会虽然圆满结束了,但体育运动的精神不能丢,我们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宗旨和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充实自我,勇于超越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为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家人、属于集体的辉煌而一往无前、奋勇前进。(宣传处/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