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红红副市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06 14:48:43作者:热度:

5月5日下午,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立华、市教育局副局长席文武等领导一行6人来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国兴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汇报了我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提请市委、市政府在政策、校区建设及经费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倾斜扶持。会上,市领导和学院领导就技工院校和职业教育现状及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加快技师学院建设发展,相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王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实训室,与实训学生进行了交流。

王红红副市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近年来通过努力,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形成了高技能人才培养特色,是可喜的。在当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技师学院大有发展前途。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她表示,将在学院新校区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并通过多种途经解决学院在校舍改造上存在的经费困难。(院办、宣传处)

王红红副市长一行与院领导进行充分的交流

王红红副市长在院领导陪同下考察我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