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国兴书记带队检查全院晚自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4-09-05 07:48:51作者:热度:


为全面掌握开学情况,9月4日,在检查白天上课及校园情况的基础上,晚上,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又带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人事处、后勤处、宣传处、学生处负责人等,对全院干部、班主任值班到位情况、晚自习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及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张国兴一行对教学楼、学生宿舍、医务所和保卫监控室等处,一一进行了检查,向值班干部、班主任及学生管理人员、班主任了解情况,询问晚自习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即时部署解决。

检查过程中,新老生晚自习整体情况均较好,出勤率高,秩序良好。各班级班主任不辞白天上课辛劳,全部到校跟班管理,或与学生谈心交流、或指导学生出板报、或在教室里办公。学院值班的干部和学生处及各系值班人员基本到位,医务所、保卫处值班同志各就各位。检查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教室楼道还有个别廊灯不亮,张国兴当即责成后勤处第二天必须修复到位。

检查结束后,张国兴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思考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阶段工作,进一步落实制度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和谐校园建设保驾护航。(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