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16 11:16:37作者:热度:

9月15日上午,我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院运动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副院长曹国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董宁、南京军区第十五分部直工科蔡红辉科长出席会议,全院2014级新生、班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刘云山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地升国旗、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曹国平副院长在大会上致辞,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曹国平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和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用诚挚的话语,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树立人生目标;学会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以律己,勇于担当责任。

为了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曹国平要求:必须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必须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必须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收获成功;必须严明纪律,加强管理,严防事故,确保军训安全顺利进行,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会上,教师代表武砚芳、新生代表黄德智、老生代表陈兵、教官代表孙殷健分别作表态发言。

军训部队——南京军区第十五分部直工科蔡红辉作了讲话。他表示,全体教官在军训过程中将会尽自己所学、所能,严格要求,认真施训,使同学们真正在训练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期许。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宣布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