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4年度部门目标量化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5 10:33:48作者:热度:

12月23日下午,我院2014年度部门工作目标量化考核及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如期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

全院各系主任、党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共20人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各部门分别从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方面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认真听取了20个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院领导对各个处室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国兴表示,考核测评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先进,督促后进,共同进步,通过考评促进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生管理等工作的科学发展。通过量化考核,促使各处室和部门领导同志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整体的梳理,逐步建立起“年底有总结,来年有计划”的工作思路,共同为淮安技师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考核活动,学院专门成立考核小组根据年初下发的《部门工作目标量化考核办法》》对各部门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量化考核。述职结束后,结合考核办法中的相关量化体系,还进行了部门目标考核的民主测评工作。(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