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14:12:42作者:热度:

1月12日上午,学院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波,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梅仕城,淮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左卫卫出席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和学院中、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梅仕城宣读了江苏省委关于徐海宁任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

胡金波代表省委组织部作重要讲话。胡金波介绍了新任院长徐海宁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徐海宁同志任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院长,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重视。徐海宁同志是一位德才兼备、专家学者型领导,希望淮安技师学院全院上下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新院长的工作,团结起来,继往开来,共同创造淮安技师学院的美好明天。胡金波指出,职业教育要顺应大势,把握趋势,发挥优势。淮安技师学院的发展要按照教育规律办学,按人才成长规律施教,按科学管理治校。胡金波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五条标准,要强化学习意识,做有才之人;强化责任意识,做有责之人;强化创新意识,做有求之人;强化共识意识,做有为之人。要守住体制的底线,守住行为的底线,守住为官的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在勤政廉政上作示范。要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政治家,教育家,实干家。胡金波希望,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为建成国家级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陈涛代表淮安市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我院办学立足淮安,辐射江苏,在淮安经济发展中发挥的催化剂作用,并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大局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二是紧扣当前形势,抓住工作重点奋力开创淮安技师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头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维护团结、奋发有为,日益进取!

最后,新院长徐海宁做表态发言,感谢省委组织部和淮安市委对他的信任,他表示一定竭尽所能,尽全力为淮安技师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将努力成为淮安建设的参与者,与淮安技师学院人一起,同心协力,为学院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张国兴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委组织部的决定,对徐海宁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的领导班子将努力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并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推进淮安技师学院的科学、持续发展!(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