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队赴扬州大学学习国有资产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5-01-15 15:23:15作者:热度:

元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同志率团赴扬州大学考察学习国有资产管理经验,随团的有学院副院长刘云山同志以及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同志。

扬州大学副院级调研员雍自成、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党办等部门负责人对我院考察学习代表团给予了热情接待。扬大国有资产管理处耿处长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管理经验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扬大财务处华处长、后勤保障处吴书记先后就国有资产管理处与财务处、后勤处密不可分的内在关系、国有资产科学化管理工作切入点把握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杨宁淮同志对扬州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要求我院资产处及相关处室要认真研究学习扬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经验,做好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图文/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