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青春接力志愿行
发布时间:2015-03-11 15:20:21作者:热度:


——信息技术系组织师生开展学雷锋活动


春暖花开的3月,迎来了第52个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信息技术系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在各班营造“学习雷锋、立足校园、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氛围。       

“人心温暖出寒冬,信息号召学雷锋”活动正在进行中,3月7日,X14505计网班学生干部带着水果走进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寡空巢老人。同学们在敬老院帮助老人梳头、修剪指甲、铺褥叠被、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忙得不亦乐乎,气氛融洽,整个敬老院充满着欢声笑语;3月10日,X14502会计、X14503会计、X12508建筑、X12509建筑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桃花岛,义务打扫卫生、美化公园。在劳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传承了雷锋精神;3月10日,X13505会计班学生来到12号楼机房,投入到义务劳动中,打扫了五楼的会计专业实训室。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使实训室更加整洁,为师生学习提供了清爽干净的环境。随着这些活动的开展,掀起了我系学雷锋活动新高潮,使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班级。

信息技术系“三月,我和雷锋有个约会”活动还将持续进行,通过活动,推动师生文明志愿者的发展,传播青春正能量。(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