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3 09:56:33作者:热度:

4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徐海宁院长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体育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国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运动会牵头部门教科处刘立明处长对4月17、18日即将举行的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以及需要相关部门协助的工作作具体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各系部团体操表演要有创新,彰显系部特色和“运动、健康、快乐”的主题。

本届运动会学生共501人、教职工共123人报名参加。总裁判长杨健对竞赛中有关时间、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国平副院长要求筹备委员会做到:一是责任到人,认真准备;二是积极组织,圆满完成。同时建议加强运动会期间对各参与部门的考核。

最后,徐海宁院长讲话。他要求后期的准备工作重点要抓好两件事:一是要做好开幕式中团体表演的训练工作,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系部领队和教练要组织好,抓好竞赛项目的训练工作。他强调,运动会的开展是为了促进师生加强体育锻炼,逐步形成体育运动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徐院长还强调:一是安全,主要是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和运动场的秩序安全。二是细节,要求组委会筹备工作中要考虑到细节,加强秩序维护,细节决定成败。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