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02 08:45:44作者:热度:



6月1日下午,院党委在学院16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院长、党委副书记徐海宁为以《学习周恩来精神,按组织原则办事,遵守党的纪律》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徐海宁在讲课中,以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为切入点,谈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以周恩来精神为镜的一些学习体会。他指出,淮安作为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我们要按照市委精神要求,把传承周恩来精神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让周恩来精神在淮安得到新的传承、新的弘扬。

他强调,我们学习周恩来精神,就是要以他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办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为榜样,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凝聚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培养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宣传处供稿)

图为徐院长上党课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