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畅捷通订单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01 08:40:25作者:热度:

5月29日下午,为期两周的“畅捷通订单班”课程培训圆满结束,42名学生顺利结业。结业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八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畅捷通江苏大区总经理岳锋、渠道经理刘闪、南京恒信电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连云港华欣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树明、宿迁通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金晴、淮安国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登营、学院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杨宁淮、教科处、就业处、信息系负责人及部分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杨宁淮主持了结业仪式。

首先是曹国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与畅捷通的合作伙伴南京恒信电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随后X11510会计班学生代表安如梦发言,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于参加订单班的感激之情及珍惜学习机会之想。接着畅捷通讲师、合作伙伴公司的总经理相继讲话,他们的讲话简短而有力,表示开办专项订单班的初衷是出于一种责任感,同时希望首届结业的学生做到“坚持”、“学习”,虽然即将离开校园,但是踏上工作岗位仍要不怕苦不怕累地坚持下去,增长知识、丰富自己的阅历,只有学习,才能让大家越飞越高。

最后曹国平讲话,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嘱咐学生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人生另一段的开始,在学院留下的是记忆,带走的是希望。走上工作岗位后,仍要不断充实、提升、发展自己。在面对现实压力,迷茫彷徨时,我们的理想不能丢、梦想不能无、做人的底线不能低,要有一颗沉静的心,带着自己的个人梦、技师梦、国家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各位领导激情洋溢的讲话,博得了在场学生热烈的掌声,他们在为毕业欢呼,为彼此祝福,为明日鼓掌,相信自己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结业典礼结束后,学生们递上自己的简历,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首届“畅捷通订单班”作为一种短期专题订单班,为会计专业学生就业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订单班的顺利结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提升技能的平台,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信息系朱君/文、宣传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