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杨宁淮副书记率队赴淮阴中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17 17:01:30作者:热度:


6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率院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工会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工作人员赴淮阴中学学习调研。

我院学习调研团一行受到了淮阴中学热情接待,在皇甫立同副校长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淮阴中学美丽校园;考察了淮阴中学荣誉馆、图书馆、阅览室、档案室、过刊室、航空馆、社团活动室等,听取了皇甫立同对该校的简要介绍,随后与淮中对口部门就组织人事管理、档案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个别交流。

学习调研团一行对淮中多年来始终在江苏同类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表示敬佩,对淮中人担当、敬业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成就每一位师生的卓越追求”、“既对学生今天负责、又对学生明天负责”的办学理念和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