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24 11:47:05作者:热度:


10月23日上午,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姜亚群主持会议并致辞,县市区民政局领导、教学与科研处负责人以及2018年退役士兵学员总计17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姜亚群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多年来开展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后,姜亚群向承训部门与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政策,珍惜机会,继续走向灿烂人生;二是要严谨施教,搞好培训,提高创业能力;三是要遵章守纪,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职业技能。接着,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市民政局副局长朱仲彦也对2018年的退役士兵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承训学校要严格教学管理,确保退役士兵培训质量;二是培训部门要认真做好就业服务,以培训促进就业;三是退役士兵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掌握就业本领。



学院承训部门将安排好教学计划,配备优秀教师,为退役士兵参训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退役士兵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提高就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争当创业先锋,实现人生价值。(教学与科研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