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7:26:45作者:热度:


10月2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大会,副院长姜亚群主持大会。




信息技术系新生代表J18501班朱畅同学,新生班班主任代表袁宇航及教官代表齐天龙先后作表态发言,清江浦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张鹏同志作重要讲话。





院长朱延华作开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力支持军训工作的清江浦区人武部军事训练科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



朱延华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学习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完成训练任务。二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练自己顽强的意志,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通过军训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讲团结、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养成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为学院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



最后,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宣布军训开始。(保卫处、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