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5:57作者:热度:

 

10月3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操表演在学院运动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陈殿忠、院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活动。




上午10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演正式开始。经过了一周军训同学们整齐划一的站立在运动场上,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方阵表演中,同学们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会操表演结束后,人武部陈殿忠科长作发言,他对教官们的细心教导给予肯定,对同学们出色的表现给予表扬,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院长朱延华作总结讲话,他对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陈殿忠来校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在本次军训中以身作则、挥汗如雨、辛勤付出的16名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为期7天的紧张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情感和爱国热情,还锻炼了同学们的精神和意志品质,更增强了学生们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军训,同学们站得更直了,身板更结实了,人更精神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帅气的形象,饱满的精神面貌,以梦为马、不负芳华,在新环境中谱写出精彩人生新篇章。

最后,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宣布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保卫处、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