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淮安市技工院校教师中、初级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6:58:44作者:热度:


11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淮安市技工院校教师中、初级职称评审会,对今年全市申报技工院校教师系列中、初级职称人员进行评审。这是学院首次开展全市技工院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

会上,副院长高恒星首先介绍了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情况,并对今年职称具体申报情况进行汇报。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蒋晓明对我院组织召开本次职称评审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把关,对职称材料的真实性、关联性、有效性、充分性进行核实。

院长朱延华作为评审会主任组织评审专家认真学习了职称评审文件,并对本次评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评审工作、对申报人负责。二是过细评审,严抓“数量”“质量”“时间点”。三是公平、公正,确保评审有效。

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对照职称评审办法,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地履行评审职责,学院首次职称评审会圆满结束。(组织人事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