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政协“委员之家”第一组来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1 11:36:27作者:热度:


12月20日下午,由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带队的委员之家第一小组到淮安技师学院参观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等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王维凯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大圣影视传媒校企合作班、中德诺浩实训室、精细化工实训场所、汽车综合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电气实训基地,重点就实训、高技能人才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江泽清以校区环境建设情况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承担着培养淮安市紧缺高技能人才,提升淮安技能人才层次的使命。在师资、生源、实训设备、办学经费等四大资源要素的支撑下,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学生岗位迁移能力强、发展前景好,技能大赛屡创佳绩。接着,他就学院遇到的发展瓶颈和政策瓶颈向小组进行了建议。



王维凯一行在听完江书记的汇报后,纷纷赞叹江书记带领下的学院的发展。他们表示会一直支持学院的发展,并就技师学院所遇到的瓶颈提出相应的议案。(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