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带队赴盱眙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17:21:12作者:热度:

 

3月2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带领数控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杜清平、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丛燕等一行五人赴盱眙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实验中学、马坝中学等多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泽清与各校校长主动联系对接。在与各校座谈中,江泽清详细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重点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江泽清说,2019年1月,国务院发布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方案中指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目前我国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技能人才的发展前进无限光明,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与盱眙各中学加强沟通与交流,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技工教育,共同为国家、为省市地方培养出更多能工巧匠。

同日下午,江泽清一行赴盱眙技师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在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盱眙技师学院数控车、钳工、汽修、幼师、无人机等专业的实训场所。江泽清要求学院数控技术系与电气工程系今后能组织教师多赴兄弟院校参观学习、交流经验,为不断推动我院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基础。(丛燕、沈浩/文,杜清平、王正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