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在院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12:01:41作者:热度:


7月12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一行来院就淮安地区分院、办学点的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淮安分院(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淮安生物工程分院和淮阴商业学校办学点的纪委书记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作学院党建工作及纪检工作专题汇报


省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详细了解各分院、办学点党建、纪检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四所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对联合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存在问题等。调研组肯定了四所学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沈世江表示,此次调研会首先是摸清情况,听取四所学校的诉求,达成共识,提升政治站位。其次,通过互相之间的沟通,相互借鉴立德树人,让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工作经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保证各个分院办学的良好健康地发展。(张丽/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