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19:29:06作者:热度:


近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群,党委委员、副院长史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恒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国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延华提出要求:一是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已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学生工作处要尽快与学生及家长取得联系,做好新生入学咨询工作,及时解答、处理学生或家长诉求,高度重视,加强服务,切实提高新生报到率;二是各系、有关部门要“以生为本”,做好迎新筹备工作,提前制定具体迎新工作计划,把各项迎新环节、准备工作考虑得再细致一些,再周到一些,更好地服务来自各地的新生及家长,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服务到位;三是做好开学前教师业务培训工作,以专家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长教师视野,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激发教师队伍的学习工作热情。

江泽清强调,一是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与巡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积极主动、齐心协力做好省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刻认识创建省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围绕创建的具体要求,确保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继续抓好“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切实将学习平台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校园、“三会一课”等工作结合起来,力争继续领跑全市,将学习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相关项目维修情况的工作汇报。会后,与会领导前往学生公寓楼等维修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颜志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