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淮安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到淮安技师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8:21:17作者:热度:



今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一行莅临淮安技师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人社局领导为淮安市技工院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学院送来了节日慰问金。




活动中,曹曙春对淮安技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感受到学院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淮安技师学院始终坚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突出技工教育特色,全面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办学能力更加突出、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社会化培训规模和质量持续提升;二是感受到技工教育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机遇。近年来,无论是中央还是地方,都前所未有地重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沐浴着春风,技师学院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三是感受到我市高质量发展有了一个新支撑。目前,我市经济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阶段,急需一支具有精湛技艺、掌握核心技术、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也急需培养一支拥有现代科技知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工队伍,而技师学院正是高技能人才成长的“摇篮”,可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曹曙春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传承师道,发扬大家风范,弘扬师德,树牢精品意识,锤炼师艺。



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对市人社局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江泽清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招生工作、专业建设、社会培训、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时刻铭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牢牢抓住发展契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继续培育一批批高技能人才,为淮安地方产业升级、产业走向高端做出更大的贡献!(高源/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