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大额资金支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7:40:22作者:热度:

 

10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大额资金支付工作推进会。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姜亚群、高恒星以及相关系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财政局年末资金管理规定,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大额资金支付情况。后勤资产处、机械工程系、数控技术系以及培训鉴定中心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院在基础建设、实训设备采购等大额资金项目的采购与验收情况。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汇报学院两项工程维修项目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化学工程系、信息技术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级“全鳝席传承”和“电子商务实训中心”项目实施方案构想。

朱延华在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后指出,学院今年大额资金支付工作进度明显好于去年,时近年底,各部门必须对学院大额资金支付工作继续给予足够的重视,必须把有限资金用足、用好;对今年底以前必须完成支付工作的采购或维修项目必须抓紧落实,牢牢抓住招标采购、合同签订、供货、验收等各个环节,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对2019年获批的中央财政500万元和省财政200万元专项资金要抓紧修订完善《实施方案》。(董中南/文、朱婷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