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0:53作者:热度:


1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总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要深刻领会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推进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提升,让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组织人事处、纪委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高源/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