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干和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08:52:16作者:热度: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营造勤学善思、奋发向上、追赶超越的学习氛围,12月16日上午,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2018-2019学年三好生、优秀学干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大会。副院长史爱民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全校师生齐唱国歌,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过后,副院长高恒星宣读2018-2019学年三好生、优秀学干学习标兵表彰决定,对在过去一年中作风优良、表现突出、学习扎实的李志豪等297名三好学生、刘庆等71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徐子阳等334名“学习标兵”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表彰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


学院领导和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干代表合影


学院领导和2018-2019学年学习标兵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三好生、优秀学干学习标兵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朱延华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上下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目标,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无论是校园面貌还是精神面貌都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学风教风环境越来越好,各层次获奖表彰越来越多,社会美誉度关注度越来越高,命运共同体意识越来越强……本次受表彰的同学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荣誉勉励自己,用荣誉约束自己,不辜负学院、父母、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更要用端正的态度和良好的言行影响身边的同学。



朱延华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能自律、有正气的人。要常怀律己之心和浩然正气,学会自我约束和管理,做一个有底线、有目标、有自尊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善学习、会交往的人。不仅要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毅力,更要有与人为善、“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胸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敢担当、有作为的人。要正确认识自我价值,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善于合作,敢于发挥爱好特长,脚踏实地、自信有为,谱写出自己最美好、最出彩的青春乐章。

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郑琳琳、沈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