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8 17:08:52作者:热度: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效防控疫情在校园发生,检验开学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学院防疫应急能力,48日下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学生管理老师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党委书记江泽清作演练动员,对这次演练做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注重细节,确保开学万无一失。副院长姜亚群对此次疫情防控演练作安全教育工作并梳理流程,明确人员分工丶角色扮演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学院开学预案进行,对入校门晨检、教室、食堂、宿舍四个重要场景进行应急处置流程的演练,在模拟实战中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干部和老师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应急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演练结束后,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为全院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筑牢防线,全力备战“复学”!(陈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