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纪检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28 16:47:31作者:热度:

5月27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学院纪委书记王国芹、学院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芹就各支部换届,新任纪检委员到任,提出要求。第一,加强学习。纪检工作专业性强,学习十分必要。作为党支部的纪检委员除了自己学以外,还要组织开展其他的学习活动,及时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了解纪检工作相关知识。第二,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根据《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特别是把嵌入式监督等工作做好。第三,作为纪检干部,要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带头执行好党的政策,遵守好党的纪律,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淮安市属事业单位纪检机构工作办法》、市委办《关于在移风易俗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江苏省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淮安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张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