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1 21:03:03作者:热度:

7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随后,学院党委中心组还一同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两篇文章。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强调要讲政治,做表率。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作中依靠广大教职工,心中装着群众,做好表率;强党建,葆活力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学院工作,固根基、补短板,才能永葆青春活力。三共命运,谋发展。保持政治定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院发展为己任,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同呼吸、共命运,昂扬斗志、奋发的锐气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今天是党99周岁生日,作为一个拥有9191.4万名党员、468.1万个基层党组织的百年大党,党的建设关系重大、决定全局。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一次特殊的历史见证。面对这一来势汹汹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在新长征路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陈婧、颜志霖/文、颜志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