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只为遇见你——淮技师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8-31 14:25:55作者:热度:

又是一年迎新时,八月的校园还夹杂着些许炎热,开学季就伴随着耀眼的暖阳而至。8月31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迎接2020级新同学工作正在如火如茶地进行着



为了做好2020级学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从8月中旬开始就专门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开学准备会、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今天一早,在学院14、15、16号教学楼前,整齐排列着迎新报到的接待棚,各系部师生志愿者一边展示着专业优势,一边迎接新生的到来。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宿舍与报处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无暇顾及,不断前来报到的新生让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即便如此,报到处的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学长学姐的陪同每一个步骤都会有师兄师姐的帮助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贴心地为等待中的家长递上纯净水校园里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了新生及其家长对学院的认可与信赖。



今天是迎新第一天明天将迎来迎新的第二天,也是迎新的高潮。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志愿者和新生班主任能够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各地的淮技师学子祝愿2020级的新生能在淮技师练就技能、扬帆起航,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淮技师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陈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