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走进结对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7:50:56作者:热度:

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给结对班级X20501计网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暖心的班会:《少年的你》—青春需要温暖。



为了让同学们能学会保护自己,精彩的在淮技师度过校园时光,江书记以现实的校园欺凌案例,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校园生活,珍惜同学之间的相处时光,不能染上恶习。为此,江书记为同学们播放了校园欺凌题材的影片《少年的你》,和同学们一起观看。



通过影片,江书记也给同学们进行了思政教育,每个人都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会尊重别人,学会感恩社会,感恩组织,感恩家人,感恩自然,充分利用好校园时光,学好知识,掌握技能,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学生们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深感江书记所说的尊重、感恩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技师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张巧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