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22:43:33作者:热度:

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

会上,江泽清领学了习近平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和科技创工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了科技创新“四个需求”和“四个面向”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技师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技工教育,恪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德技双馨的技能人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抓好技工教育,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加强学生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奋斗高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