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1 14:52:50作者:热度: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唱红歌,学党史,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正能量”。4月3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在11号楼报告厅举行。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马力应邀出席活动,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一同参加活动。

江泽清在致辞中说,我们举办“百年谱华章、颂歌献给党”歌唱比赛,抒发爱党情怀,歌唱美好生活,让红色血脉得以延续,让革命精神得以发扬,让奋斗之志得以永存。本次活动不仅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更彰显我们技师人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坚定信念。教师的使命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要坚守育人初心,以党史育心,不负青春韶华;要传承精神志向,以党史育德,弘扬劳动风尚;要汲取成长养分,以党史育行,汇聚发展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激励我们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再立新功!

 

本次歌唱比赛,共有来自全院7个党支部选送的14名选手参加。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重听历史音符,重温红色记忆,教职员工们用奋进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心,献上对建党10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办公室/文、图)

行政第一党支部王玮《祖国,慈祥的母亲》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朱海连《祝福祖国》

 

行政第一党支部刘小静《党旗更鲜艳》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徐春《我和我的祖国》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刘锦钰《少年壮志不言愁》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丁宗海《驼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叶军《我的中国心》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张积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陆卫平《我爱你中国》

 

行政第二党支部杜永辰《红星照我去战斗》

 

行政第二党支部漆之炜《大中国》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郗烨《一路有你》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张辉《唱支山歌给党听》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吴新淮《祖国不会忘记》

 

朱海连、王玮、刘小静、烯烨合唱《强军战歌》

 

江书记《同一首歌》

 

高院长、王书记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姜院长、史院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江书记、朱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