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8名教师在江苏省技工院校嘉年华活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淮安市选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6:06作者:热度:

6月19日至20日,我市举办了江苏省技工院校首届嘉年华活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淮安市选拔赛。大赛设五个专业大类,我院刘婧、任春香、徐春、陆蕊老师分别斩获公共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交通类四个大类的一等奖,范吉明、吴新淮老师分别获机械类和电子电工类二等奖,胡天琦、吕媛媛老师分别获公共类和综合类三等奖。

本次选拔赛由现场撰写教学设计、现场制作说课PPT、现场说课与答辩三部分组成。报名前,参赛选手需报送不少于16个参赛课程微任务,比赛选手现场抽取参赛微任务,并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现场撰写教学设计和现场制作说课PPT,比赛标准高、要求严。为备战此次选拔赛,我院先后举办了校级选拔赛、教学设计模拟赛和PPT制作模拟赛,让选手们通过仿真模拟,熟悉比赛流程和环境,更全面地检验自己的备赛情况。赛后,教学与科研处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及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强内涵、提质量、练师能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预祝刘婧、任春香、徐春、陆蕊等老师顺利通过淮安市集训选拔,争取在省赛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陶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