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技能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6:40作者:热度:

6月23日,第十五届技能节总结表彰大会在11号楼4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江泽清、校长朱延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教学与科研处领导、省市级技能大赛和学校技能节获奖师生、来自各学院师生代表近五百人参加会议。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各类比赛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史爱民、高恒星、王国芹为第十五届技能节一等奖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曹国平、姜亚群为2020年市级技能大赛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江泽清、朱延华为2020-2021年省级技能大赛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本届技能节历时近两个月,共有546名师生参加了26个项目的竞赛,林海玉等71名教师、姚文睿等177名同学获奖。技能节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展现才能、交流经验的平台,参赛师生以比赛为试金石,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磨练技能,展示出较高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本次技能节总结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获奖师生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师生再接再厉,加强技能学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同时,教学与科研处对本次技能节的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营造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教学成果。会前,领导、嘉宾们参观了第十五技能节的实训成果展,对展区上的作品纷纷点赞。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赵成荣 | 摄影:蔺浩波、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