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获淮安市“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5 15:02:14作者:热度:



2021年7月1日,淮安市举办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我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颜志霖同志被评为市“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薛丽娟同志被评为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原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颜志霖(市优秀共产党员)


薛丽娟(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原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这次受到表彰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各自的领域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展现了党的光辉形象。

表彰既是对过往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大力弘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刘文华 |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