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职业技能质量专项评估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13:15:08作者:热度:

7月5日,省职业技能质量专项评估组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评估组由省鉴定中心综合科科长柳宁、扬州市鉴定中心副主任邵媛媛、宿迁市鉴定中心科长李梦博组成,淮安市鉴定中心主任葛恒淮、副主任陶华生陪同来校指导。

评估组围绕制度与组织建设、评价质量管理和服务效能等三个方面,对我校的职能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评估组翻阅了等级认定工作的相关制度手册,认真查看了题库运行管理相关流程,详细检查了报名、考务材料和视频录像资料。通过检查,评估组对我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等级认定工作规范有序、资料齐备、质量优秀。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作为我市首批通过备案的,具有面向社会职能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肩负着服务社会,服务淮安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通过此次检查,学校将更加坚定信心,进一步查漏补缺,更好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信息来源:鉴定中心

文字:徐海 | 摄影:蒋文怡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