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2021年淮安市胜杰液压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9 11:27:12作者:热度:

11月6日上午9点,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21年淮安胜杰液压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在胜杰液压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副校长高恒星、培训鉴定中心科长陈会、淮安市胜杰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守港、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校培训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主持。

高恒星首先代表我校对培训班的开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企业新型学徒制及我校积极实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情况做了简述,指出校企联合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通过师傅带徒弟,使学员理论水平获得提高、技能水平得到锻炼,有助于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后高院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贺企业欣欣向上。

田守港总经理代表胜杰液压对技师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表示感谢。他要求员工首先珍惜培训机会,合理安排好时间,保证学习和生产两不误;其次本着求知求学的精神,课堂上认真听讲、认真记录,保持课堂纪律;第三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促进公司良好发展。

仪式上,智能制造学院任春香老师、培训学员汪永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任老师给全体学员讲授《机械制图》课程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字:陈会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